你在6啥呢你

✔️

【瑞莉】是你啊

一生之敌他来啦! !奶莉设定


夏天,本是让高中男孩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,吸引学姐学妹的大好季节,但是站在高2一班门口的黄力元大哥就不一样了。


黄力元,你以为是什么校草校霸吗,不不不,就单纯是个乒乓球社男神。


于是造成每次乒乓球社招人都爆满,会的也去,不会的也去,甚至还有运动白痴,都是为了靠近他。


但是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有位男友--张晋瑞。


张晋瑞,一个在众多人心中妥妥的文青男神,鼻梁上挂着一副金边眼镜,从侧面看去,完美的下颚线绝对会让你直呼哥哥巅峰颜值,哥哥用脸杀人啊啊啊。


「瑞哥!!」黄力元的身子微微往门的方向倾斜,往里探头用着与脸有相当符合的奶音喊了自家男友的绰号。


「你怎么来了啊?」张晋瑞跑过去,伸手揉了揉自家男友的头发,微微低头看着。


「今天放学你来找我好不好?我今天比较晚下课,说实话我也想体验一次有人等我下课的感觉。」黄力元抱着张晋瑞,将头埋在自家男朋友的肩颈处蹭着撒娇说道。


「嗯…不太行,我今天放学有老师找我。」张晋瑞的脸上满满的为难,但除了他,连跟他在一起4年的黄力元也看不出来那是假的。


黄力元静静的放开抱着的手,脸上的笑容也没有刚来的那么灿烂了,抬眸看了张晋瑞一眼后就跑走了。


好心疼,但媳妇还是该逗一下的,但会不会逗得太过头了。


时间飞逝来到了放学时间,张晋瑞跟班上的人打完招呼之后,长脚一跨便出了班级门口,走向了高3九班的所在楼层。


超高人气文青系男神,现在正穿梭在拥有一群正值青春期的学姐们的楼层,惹来了一阵阵的迷妹叫声啊。


坐在教室的黄力元原本就被张晋瑞弄的心情很烦很闹,因为成绩分班被分到这班,而刚好就是最靠近走廊的,心情已经很烦了,还被一堆迷妹叫声干扰,心情更糟了,但仔细听,喊的名字好像有亿点点的耳熟。


黄力元的嘴角可见的微微上翘了一点。


张晋瑞边笑着向学姐点头挥手,边走向靠近走廊的那间教室,走到了,就站在外面看着里面的自家宝贝,嗯,真的很好看。


在外面等了好一阵子,黄力元终于从门口走出,没有看张晋瑞就直接走了,而张晋瑞早知道会这样,一手就把黄力元抱在怀里了。


「还发脾气呢?逗逗你而已呢。」

「每次都这样,讲道理真的很讨厌你知道吗?」

「好啦,我下次不会了,我怎么可能舍得你不开心啊。」

「可是你已经让我不开心了。」

「那力元哥哥想怎样呢?」

「你这个大变态!不要忘了我是你学长阿!」

「是的黄力元学长,我最爱的小!奶!怪!」

「呀!张晋瑞你给我过来!你这个老!色!鬼!」


两人从三楼追到了一楼,张晋瑞才停下来,而黄力元则是用小奶拳给他轻轻的一拳,之后就被握在手心里了。


两人牵着手走在巷子里,身后拉长的影子也牵着手,或许这样对他们来说就够了,简简单单的也挺好的。

评论(4)

热度(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