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在6啥呢你

✔️

【瑞莉 虾莉】病

很早就想搞的出轨文学 不喜勿入

两对都是年下设定 年龄:莉28 瑞26 虾22


又是一个雨天。


徐大虾刚才才在身旁的人儿身上,缴械之后坐起身拿过手机,往那人的手机里打了至少两千的款项。


那人看了一眼手机后很识相的亲了一口徐大虾的脸颊,徐大虾也装模作样的回应他一个淡淡的笑。


待那人走之后,徐大虾披着一件大衣,从口袋掏烟盒里抽出烟,走到了阳台。


「过来吧。」他举起手机拨通了某个人的电话。

「别吧,他还没睡,有点难过去。」

「想你了。」

「等我。」


没多久,自动门开启的滴滴声响传入了徐大虾的耳里,那人习惯的走向主卧室,转了一圈之后发现没人,便走到了客房。


「刚结束?这个让你不满意?」那人走到阳台,从背后抱住徐大虾,下巴靠在他的肩上,慢慢的说道。


徐大虾站起身,捧着那人的脸吻了一下。


「你们……还没结束吗?」他的声音有些颤抖。

「没呢,也不太可能了。」那人的左手中指在黑夜中闪闪发亮着,说实话,很刺眼。



「你冷静一点行不行!」那人用力推开主导者,大声喊叫着。

「黄力元我告诉你,不准,听到没有?你说过会陪我的,你说过的。」

「大虾,我真的很爱你,但我没办法一直这样下去,他迟早会知道的。」

「可以的,可以的。」



清理完一切之后,徐大虾躺在床上抽着烟,黄力元躺在他的胸膛上,拿走了那根烟,掐熄了。


「别抽了,搞的我跟那个人一样让你不满意。」

「你今天留在这里过夜吧,我想他会理解的。」

「大虾,我们该结束了。」

「如果你不想再承受一次的话,你可以再重复一次那句话。黄力元你别装什么纯情种了,你以为恋爱中出轨跟婚中出轨不一样吗?别傻了。」



「大虾怎么样?还好吗?」张晋瑞向刚进门的黄力元询问着。

「还好,他昨晚不知道为什么情绪有点激动了,喂了药陪他一下就好很多了。」


张晋瑞张手抱住黄力元,一边轻抚着他的背一边柔声说着幸苦了,黄力元此时的内心就好像圆环一样空了一个洞,空空的,但容不下任何一人。


交往这五年来,跟徐大虾也成了固////p////三年,好多时候黄力元会觉得张晋瑞是不是傻,当然更多是觉得自己很聪明。


你问黄力元想被发现吗?说实话,恨不得。


黄力元不得不承认自己是个自////n////狂,好多次他都在想如果被张晋瑞发现了,张晋瑞会不会更改往常的温柔,将他////k////在床上狠狠的////c////


「莉莉,大虾家的蚊子多吗?」

「啊……啊?挺多的挺多。」

「难怪你脖子上这么多红点子,我帮你擦擦药 。」


眼神,他知道了,意料之中,故意的。



张晋瑞先出了浴室,黄力元用好之后也出了浴室,映入眼簾的是熟悉的场景。


张晋瑞什么时候也开始抽烟了?


「谁教你的,别抽了。」

「什么时候开始的?」

「三年前,我俩成固////p////了。」


张晋瑞将身子微微下移,头靠在黄力元的肩膀上。


「黄力元,你知道吗,我很爱你,爱到我现在连对你生气都没办法,我是不是跟大虾一样病了?」

「我知道,我也很爱你,但我却无法对你专一,我可能也病了吧。」


一切无法解释的事情都能用"病了"两个字来搪塞,明眼人都知徐大虾跟张晋瑞的病源都是黄力元。


那黄力元呢?



最后bb:…的地方是h 屏到麻了 完整版微博私信dd

评论(19)

热度(9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