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在6啥呢你

✔️

【周锡勋 李民赫】变

设定简介 周锡勋李民赫bl同人


「算了吧。」

「我已经不是从前那个民赫了啊。」


在李民赫第一次见到周锡勋的时候,他就知道自己这一辈子要栽在他身上了。


从小学开始一直暗恋着,到现在还是没有勇气去说出实话,人的毅力有时候很可怕,一坚持就是十年了。


「欸听说那个什么露娜的被捡进去清雅艺高了!」小情报通珍妮跑进教室里这样说着。

「什么?就她也能?呵,真是可笑。」周锡京一如往常的吐槽着。

「她真的…进清雅了?」李民赫的眼神暗了下来,往周锡勋的方向看去。


周锡勋的嘴角是挂着笑的。


周锡京跟刘珍妮早就已经李民赫在想什么,两人将他拉出了教室,一边走着一边告诉他不要乱想什么。


「而且谁说她进青雅了你就没机会了,你在周锡勋身边的时间比那个女的还多呢。」

「就算我哥好像没怎么看过你,但至少你们可以说是一起长大的竹马了吧。」

「他对裴露娜…比你们想的还认真。」李民赫靠着栏杆笑了。


青雅艺高,一个饱含利益的艺术学校。


“来了,那就准备好承受一切吧裴露娜。”李民赫这样想着。


一个新学期的开始,开头的永远都是自我介绍。


「大家好,我叫裴露娜。」


鞠完躬抬起头来后依然还是鸦雀无声,只有远处的周锡勋对着她微笑,她也礼貌性的笑了一下,便走回座位了。


将一切都看在眼里的李民赫,抬起手摸了摸心藏的部位,酸酸涩涩的,好像又带着一点痛。


已经在意他到这种程度了吗,连他对别人笑都不允许了,李民赫你怎么能这么自私啊。


一转眼过去了半个学期,裴露娜在众人眼里已经从“贫民窟”里的小孩,变成校排第二的女大学霸了。


独自在校园里乱走的李民赫,抬起头看见了周锡勋跟裴露娜在离自己不远处的地方,便躲起来打算看他们在干嘛。


映入李民赫眼帘的是周锡勋将裴露娜温柔的抱进怀里,远处的两人幸福的笑着。


李民赫眼眶泛红逃离了现场,走进教室里将裴露娜的书包书本等一切相关事物丢进了垃圾桶里,还将她的桌椅全砸到了垃圾堆上。


在桌子上面写了“做作女”这几个大字。


「滚!滚出这个学校!没有妳的话一切都不会变成这样!都是妳!都是妳害的!」


李民赫看见走进教室里的周锡勋裴露娜两人,心里的火又烧的更大,抓住裴露娜的衣领就是一顿大吼。


「李民赫!你够了!疯了是不是!」周锡勋一把将李民赫推倒在地。


看到这里一直在一旁站着的周锡京再也看不下去,站在周锡勋面前,往周锡勋脸上就是一巴掌。


「你跟我说有什么资格推他,就因为一个裴露娜?哥,我看疯的是你吧。」周锡京反常的动作震惊了周围的所有人。


「自己收吧做作女,真是可笑。」刘珍妮走到裴露娜身旁说了这句话,说完就跟上周锡京跟李民赫的步伐了。


三个人坐在一个水池旁边,李民赫将刚刚自己看到的一切如实说出,身旁两个女生直接瞪大了眼表示不可思议。


「真的假的他们这么大胆啊。」

「恶心,想到我哥抱过那种人就恶心。」


李民赫屈起膝盖将脸埋进怀里,那微微缠抖的身体不用想也知道是在哭,身旁两个女生也只能拍拍他的背,安静的坐在一旁。


很快的放学了,李民赫一个人上了自家司机的车,快步的走回家换好衣服拿上东西,走向了那户新搬来的住户。


“pz”“做作女”“作弊女”“不要脸”“小偷女”……这是裴露娜走到家门前看到的第一个景象,门前还被堆了满满的垃圾。


「这,这是又怎么了。」裴露娜惊讶的愣在原地,指着这一切说不出话。


周锡勋握紧拳头忍下了即将爆发的脾气,转为温柔的语气告诉裴露娜说:「我们先清理好吧。」


在不让大人们发现的情况下,两人将一片狼藉清理干净,周锡勋确认裴露娜已经进了家门才肯走,直直的走向某律师家。


「喔莫是锡勋啊,快进来快进来,是来找我们民赫的吗?他在……呀西真的是个没礼貌的家伙。」高尚雅话都还没说完,周锡勋已经直接走进了李民赫的房间里了。


「李民赫你够了吧!」周锡勋一进门看到的是懒懒躺在床上玩游戏的李民赫,内心的火又烧了上来。


「喔周锡勋啊,怎么有空来找我,不用陪你的小女朋友吗?」李民赫漫不经心的抬眸看了一眼周锡勋,随后又继续打着游戏,悠悠的说道。


「你到底想做什么?你……」

「我已经不是从前那个民赫了啊。」


李民赫打断了周锡勋的话。


「什么意思?」

「之前对你百依百顺的那个李民赫已经不见了啊周锡勋,自己送上门的猎物就要好好把握,这不是你说的吗?」李民赫起身站在周锡勋面前,嘴巴凑近后者的耳边轻轻的说道。


李民赫看着周锡勋的眸子一直在勾着后者的心弦,周锡勋却任由著他,都说男人是下半身动物,这不就展现出来了吗。


「你又想做什么?」

「上我。」


看来又要一发不可收拾了啊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1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